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从这个角度看小伙伴家的秀娘特别美

这个小伙伴即是我同学 也是我师父

去年硬是把我拉下坑 冲着外观就建了七秀 自己又是萝莉控 就弄了秀萝

因为家里电脑跑不起来 真正开始玩的时候是今年的二月份 正好十八岁

那时候师徒系统还没改 满级了会自动出师

我的秀萝号有两个师父是她 一个秀娘一个毒萝

严格来说我的秀萝号有四个师父

大师父是军娘 后来转去了姨妈服 前段时间自己也在姨妈服建了个喵萝 有次做任务做累了便找他玩 那时候他身边有个毒姐 他对那个毒姐说我是她师姐 因为是从他以前在的那个服区过来找他的 那个八千多分的毒姐很开心地对着我没满级的喵萝喊了声师姐 说着前期有什么忙她帮得上的尽管提

另一个师父也是秀萝 有次我七十多级的时候刷任务刷烦了就四处看风景 就去了浩气盟 她便对我打了个颜文字 随后她给我丢了个组队申请 过了一会我去成都交任务 队里多了个万花和藏剑 她对我说这是我的两个师姐 交了任务随便找个地方弹起素音冰弦 她说声音不错 喊我两个师姐过来听 两个飞过来之后万花吹起了大笛子 藏剑大喊土豪 万花对我读了个锋针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万花读锋针 默默地吐槽了一下万花穿得太多和读条 随后师父交易了我一堆东西就下了 之后进了师父的Q群 见识到了她的桃李满天下 也认识了很多师门下的人

还有个师父是我丐帮号的师父 也是我七秀号曾经的亲传 她倒不是彻底A掉 偶尔还会上线做GF 那天我正好忙完七秀号的事情在弄丐帮号 她问我怎么还是七十多级 我说我在弄七秀号的装备她笑道不着急慢慢来 问我丐帮玩得顺不顺手 我说打起来应该挺爽就是得全程手动僵直也有点烦 稍微聊了会她便去做GF了

还有个师父就是小伙伴了 她先是用天策号收了我为徒 后来我回来之后她已经不怎么玩天策了为了方便就拜了她的秀娘和毒萝为师 满级后自动出师 后来师徒系统改了就拜了她毒萝为亲传  因为现实中认识所以上线时间总是提前电话约好 后来久而久之 每周就老时间上线 看着我还是穿着pvp装打大战就带着我刷了太原 看了眼我可怜的江贡和侠义便用自己的江贡给我换了一下装备 把我清明节挖宝挖到的一堆五行石清了一半 仓库也腾出了不少空间 装分从五千多一下升到了七千多 我说原来我还有救她说我在救你然后我说我丐帮号也挖到了一堆五行石的时候被她狠狠地鄙视了一番 检查了下我的奇穴 然后让我对一个木桩打打 看了看我的输出还是觉得不行 不过也只能先这样 比穿着六千多pvp装打本好 她说七秀的小橙武特别美 打算也给自己的秀秀做一把就换了号刷太原 然后看见自己太原还能再刷一轮就和她一起刷 后来两人回了七秀截图玩 然后我自觉经脉躺着调好视角准备截图 看着人越来越多还是起来去了别处截图 两逗比为了截图烧了应该有一个多小时的点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