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伏见缓缓地睁开眼,脑袋还有些混沌,想直起身体却发觉自己背后好像盖了什么东西,扭过头看,是一件对自己而言大一号的制服外套,原本戴在脸上的眼镜被摘下放在自己的手边,咖啡已经满上了,摸上去还有些温度。

 

“啧……”伏见抹了一把脸,戴上眼镜,把制服外套挂在椅背上,靠在椅背上慢慢地喝着咖啡,喝到快见底的时候听到了插钥匙和门被打开的声音。

 

“伏见君醒了啊。”宗像挑了挑眉扶了一下眼镜。

 

“嗯,醒了。”伏见一口气喝完了杯中剩下的咖啡,起身去洗杯子。

 

“我记得伏见君好像还没参加社团吧?”

 

“没,那种无聊的东西才不会去。”

 

“伏见君有兴趣去参加剑道吗?”

 

“没。”

 

“伏见君。”

 

“……”

 

“伏见君。”

 

“……”

 

“伏见君。”

 

“您是复读机吗?宗像学长。”

 

现在的伏见很想拿本※ODE砸死当时跟着宗像的自己。

 

除了神烦的宗像,从自己一进道场就粘着自己的道明寺一直咋咋呼呼嘴没停过,而且道场的几个人都是熟面孔,无非就是和自己一个专业的优等生,上过学校刊报的。

 

而且宗像就是剑道部的部长。

 

伏见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好过了。

 

看着别人有模有样的拿着木剑颇有力道地挥舞着,伏见不由自主地拿起木剑,动作有些生疏但却十分认真,宗像挑了挑眉,让各个成员自由训练,对伏见进行开小灶的训练。

 

虽然说是自由训练……但看着宗像教导着伏见的时候,剑道部的成员心里还挺复杂的,于是有了脑电波的聊天。

 

道明寺:啊啊啊伏见同学脸红了啊啊啊简直不能再棒好吗!!【尖叫打滚

 

秋山:别叫了道明寺,大家不觉得部长好像是中意伏见同学的吗,部长以前可没有给我们开过小灶的啊。

 

淡岛:你们想多了吧,或许是因为是室友又是学长学弟的关系,又或者是我想得太单纯了?

 

道明寺:淡岛前辈是你想得太单纯啦XDDD宗像学长和伏见同学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好吧XDDD

 

五岛:学长和学弟,室友,哼哼哼哼哼【推眼镜

 

日高:五岛你哪来的眼镜?!

 

五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榎本:为什么……同属一个专业……为什么……你们几个就不近视……

 

弁财:榎本你的重点错了

 

加茂:但是我没记错的话伏见同学喜欢的好像是体育系的那个八田美咲吧

 

道明寺:??!!!

 

秋山:……

 

淡岛:……

 

日高:……

 

五岛:……

 

弁财:……

 

布施:……

 

榎本:怎么……静下来了?

 

加茂:我有好几次看见伏见同学在楼上或者角落看着参加社团活动的八田,而且他们填报名表的时候我有看过,他们以前是同一个学校的诶

 

道明寺:……

 

于是脑电波交流就这么结束了。

 

道明寺一脸死气沉沉,而秋山安慰似地拍着道明寺,其他人除了淡岛都以怨念的目光看着加茂。

 

怪我咯?!加茂在心中怒掀桌子。

 

“伏见君,刺出去的力道再大一些。”

 

“宗像学长……”

 

“怎么了?”

 

“能不能把你的手先从我腰上放下来?”

 

结束之后剑道部的成员们一起去了食堂,道明寺和秋山一会还有课就随便吃了点就去教室了,伏见一脸胃疼的表情看着淡岛在白饭里面加红豆泥,而剑道部的其他成员虽然表情有点不太对,不过好像都……习以为常?

 

各自回了各自的宿舍,伏见和宗像依旧在学院内闲逛,因为临近考试,各系的学生看起来十分地忙碌,音乐系的学生早早地占着排练室练习,不过好像有三个人是例外。

 

“哦呀,晚上好啊,周防君草薙君和十束君。”宗像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宗像前辈。”这位是元气的十束。

 

“晚上好。”这位是带着京都腔的草薙。

 

“啊。”这位是惜字如金的周防。

 

伏见淡淡地瞥了一眼那三个人,微微地皱了一下眉,象征性地打了声招呼,视线就飘向了别处。

 

之前在排练室的时候,伏见已经把这三个人拉入讨厌的人这一列,尤其是周防,看着美咲围着他团团转就不舒服。

 

伏见四处看了一眼,又皱了皱眉。

 

他,不在吗?

--------------------------------------------------------------

※ODE:牛津词典中的老三,相当于天朝的辞海

 

速度略慢对不住各位【九十度鞠躬

 

嘛亚达酱是伏西米过不去的坎ww这章略渣求轻喷

 

更新时间不定但能保证至少一周一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