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回到宿舍后,宗像翻了会书就去洗澡了,伏见看到他拿的衣服脸像平常那样抽搐了一下。

 

“哦呀伏见君,你好像一直对我的衣服有着很大的意见呢。”

 

“完全没有。”

 

没意见就怪了啊谁那么有兴致在宿舍穿浴衣啊!

 

不对你穿什么衣服关我什么事。

 

伏见并不是没有想过去申请单独宿舍,结果被没有多余的宿舍这种理由搪塞了回去。

 

啧,鬼信你。

 

伏见边敲着电脑边啃着没什么营养的零食,入耳式的耳机随着下巴的运动也小幅度地动着,脚随着耳机里的拍子而轻轻地晃着,查了查考场皱了一下眉。

 

讨厌的人其中一个和自己一个考场,按照位置的排序,正好在自己的旁边。

 

“伏见君,我洗好了,你去用吧。”

 

没有回应。

 

宗像走到伏见的背后,瞥了一眼少年的考场,像是随手一样把少年一只耳朵里面的耳机取了出来塞进自己的耳朵里,听到里面的音乐挑了挑眉。

 

“原来伏见君喜欢这种歌?”

 

“啧。”

 

“要喝茶么,伏见君?”

 

虽然是问询的语气但……以伏见的经验绝对不是这样。

 

比如开启嘴炮技能,之类的。

 

“随意吧,我去洗澡了。”

 

“伏见君明天考完之后还有安排吗?”

 

伏见停下收拾衣服的动作沉思了一会:“没有。”

 

“那明天陪我出去买点东西。”

 

“你可以找别人。”

 

“秋山君的考试时间正好和外出时间一样,弁财君考完试要去学生会一趟,加茂君需要去食堂帮忙,榎本君要去修理图书室的电脑,至于其他人……”宗像的眼镜不明意义地闪了一下:“虽然我这样说非常不妥,但是我觉得和这四个人比起来,伏见君非常可靠。”

 

“啧,知道了。”

 

那四个人……毫无疑问是那四个问题儿童,与其宗像回来后和他叨叨叨,还不如自己陪他出去买。

 

第二天早上伏见寻思着早点到考场坐到位子上装睡起码不会看到那张令自己生厌的脸。

 

伏见真这么做了。

 

草薙有些好笑地看了看趴在桌子上的伏见,也不好去打搅他,翻开了手上的小说看了起来。

 

随着广播传来的声音开始考试,考场的桌子上贴的座位号分别有红色和蓝色,两个颜色代表两个系,座位是一列红色一列蓝色,黑板上分明地写着音乐系的坐红色网络的坐蓝色,但是总有几个很蠢的考生坐错了位子。

 

监考老师检查好考生的证件就正式下令考试。

 

另一间考场上好像有个人不太老实。

 

“榎本——榎本——”道明寺用气息叫着坐在斜对面的榎本。

 

榎本一边迅速地将答案写在纸上一边留意着监考老师的眼神,好在监考老师的眼神一直看着窗外,榎本写好答案后又瞥了一眼老师,把纸揉成团直接扔在道明寺的桌子上,道明寺一脸得救的兴奋表情,打开纸团抄了起来。

 

监考老师瞥了一眼教室,再看了看座位表。

 

“道明寺安迪,把试卷交上来,出去。”

 

此时榎本在心里默默地为道明寺点上了三十二根蜡烛。

 

而另一个考场,草薙和伏见同时交卷。

 

其实早在还不到交卷的时候草薙已经写好了,而伏见刚好在可以交卷的时候写好,草薙看到伏见起身交卷自己也起来了。

 

出了考场后伏见一脸嫌弃地看着草薙:“你是故意的。”

 

“对啊。”草薙倒是无所谓,笑着:“好久不见了。”

 

“昨天不是见过了吗?”

 

“诶?是吗。”依旧摆着那张笑脸:“但上次你没理我啊。”

 

“……啧。”

 

“小八田过得不错哦。”

 

“我知道。”

 

草薙笑着揉了揉伏见的头,伏见皱了皱眉拍掉了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走开。”

 

“好过分。”草薙一脸受伤了的表情。

 

还没到学院读书之前,八田有带过伏见去草薙的酒吧,虽然自己经常呆在角落把自己和那个热闹的氛围硬生生隔开,明明自己摆出了一张生人勿进但总有两人时不时过来和自己搭话,草薙似乎很喜欢对人嘘寒问暖,而十束不停地拿着个摄像机拍来拍去,但对于自己总会点到即止。

 

一开始伏见觉得草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明明是个未成年居然是个酒吧的管理人,酒吧里也是一些小混混,但是到了学院之后伏见对草薙的印象刷新了一遍,加了学神和花花公子等词。

 

伏见刚想扔几个嫌弃的词语,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鬼哭狼嚎。

 

“我完蛋了啊啊啊啊世界请带我走吧!”

 

“那是你活该,谁让你抄的时候不看看情况。”榎本白了道明寺一眼,余光无意间看到了伏见:“啊是伏见同学啊,发挥地如何?”并对草薙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啧,一般般。”

 

“呜啊啊啊啊啊伏见同学!”道明寺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住伏见的大腿。

 

不不不没有那么夸张,只是单纯地贴在伏见的背上而已。

 

“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改头换面悔过自新的呜嘤嘤……”

 

“失礼了。”榎本一本正经地对伏见鞠了一个躬然后把道明寺拖走。

--------------------------------------------------------------

拖了这么久真的抱歉…请随意鞭挞我QAQ【不是

坐在床上玩笔电身上披着毯子依旧冻成狗【其实没那么夸张

发型设定…赤三角依旧是八年前的发型,或许过几章尊哥的头发会多两条须须【。

秋道什么的下章会有_(:3/

考场的分布是参照自己期末考的座位分布

因为这文拖得挺久的在这期间战士不是写了伏西米的父上吗w

所以←←父猿什么的会有的

顺便伏见听的是V家的威风堂堂

AM 5:24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