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été》后续

PO废话几句

其实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要分两篇写

很短 真的很短

以上

------------------------------------------------------------

 

伏见还没有睁开眼,就问到淡淡的茶香,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睁开眼,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人影正坐在榻榻米上,人影前的茶几上摆着一些东西冒着热气,那个人影好像看着窗外。

 

还没有适应灯光,揉了揉眼睛,无意识地发出呻吟。

 

“醒了?”熟悉的声音。

 

伏见这回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

 

“唔… …!”伏见直起身,身体毫无预警地发出酸痛感一下子让伏见非常不舒服,在榻榻米上乱摸了一阵,指尖触碰到眼镜后迅速抓起来戴上。

 

视线一下清晰了许多,留着金色短卷发的男人正微笑地坐在茶几旁。

 

“七点多了,要吃点什么吗?”草薙问。

 

“随便… …”伏见结果男人递来的茶,突然想起了些什么:“不要放蔬菜。”

 

“不、行。”草薙微笑着回击。

 

“… …你知道我是不会吃的。”

 

“要不要我喂你?”

 

“… …啧,总之不要放蔬菜。”

 

草薙挑挑眉,并没有说什么,起身走向厨房。

 

伏见回想起草薙挑眉的表情,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草薙端来的晚餐蔬菜还真不少。

 

伏见黑着脸看着几乎都是菜的晚餐,散发着低气压。

 

“必、须、给、我、吃、下、去。”草薙依旧微笑着说道。

 

“才不要… …”伏见扭过头。

 

“听话哦。”草薙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道。

 

伏见看着庭院,已经被打扫干净了,借着室内的灯光和室外的月光,庭院内的物体都被勾勒出长短不一的影子。

 

“挑食可是不好的呦,猿。”草薙这回并没有用哄孩子的语气,而是用很温和的语气说话,带着柔柔的关西口音听得伏见一阵酥麻。

 

吃过饭后,草薙收拾好碗筷就去洗澡了,而伏见现在正踩着木屐在庭院内闲逛。

 

伏见很好奇草薙这祖屋是什么时候的产物,看装潢的风格很像平安年代的时候,而且,水池里有水有鱼,而且水也很干净,伏见有点怀疑草薙把自己拖到这里来的目的。

 

伏见蹲在水池边歪过头,手指轻轻地在水面上画一个圈,惊起一阵涟漪,手指在水面上画圈这个动作循环了好几次后听见木屐和地面摩擦的声音。

 

“小心掉下去哦,虽然水池并不深但掉下去还是很麻烦的。”草薙温和又不失磁性的嗓音听得伏见又是一阵酥麻。

 

“啊我知道… …?!”伏见不耐烦地说道,起身回过头一下子愣在那里。

 

草薙穿着棕色浴衣,脖子上挂着条毛巾,金色的短卷发沾着水,背着光,勾勒出漂亮的身形。

 

“猿想看随时可以看哦。”草薙的笑带着点戏谑?大概。

 

至少在伏见眼里是这么认为的。

 

“去洗澡吧,你的衣服我已经放好了。”

 

草薙把伏见领到浴室后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然后退了出去。

 

等伏见洗好澡之后才知道草薙那个笑是什么意思了。

 

伏见怨念地穿好衣服走了出来,看见难得没有抽烟的草薙很安静地坐在客厅看着一本看上去像大部头书的书,草薙听见脚步声抬起头,笑了笑。

 

“意外地合适呢。”

 

“我记得我没有告诉过你我的尺码。”

 

“我用看的。”

 

“… …啧。”

 

这时伏见穿着的是灰蓝色的浴衣,而且意外地很合身。

 

草薙合上书起身摸了摸伏见的头,然后打开玄关的门去了厨房。

 

伏见坐在室外平台脑袋处于放空状态平视前方,并不完整的月亮,但光十分充足,洒下来的月光几乎遍布整个庭院。

 

“发什么呆呢。”草薙轻轻地拍了拍伏见的肩膀,坐在伏见身边的同时在两人面前摆了个装着葡萄的塑料盆。

 

“没什么。”

 

草薙随手摘了两颗葡萄一颗塞到自己嘴里,另一颗递到伏见嘴边:“没核的,不吃点?”

 

伏见撇了一眼草薙,脸小角度地扭了过去,一张嘴叼住草薙手上的葡萄。

 

“有点酸。”

 

“哦?”草薙挑挑眉,一伸手搂住了伏见的肩膀吻了上去,舌在口腔中纠缠到伏见快缺氧的时候才放开。

 

“嗯… …”草薙意犹未尽地说道:“还有些甜呢。”

 

-end

 

------------------------------------------------------------

PO主真的是第一次些吻戏,写得太简单真的对不住QAQ

 

酷爱来个大触教我写吻戏啊!我在那里卡了差不多十五分钟!QAQ

 

嗯,总之,这次就真的end了,PO并不擅长长篇

 

原本想让麻麻说句法语的但不知道让麻麻说什么加上我自身法语就很拙计所以…


评论(6)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