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刚刚反复看了个赤组干部的条漫大晚上的瞬间虐得我...

话说...这里有...乳牙还没掉干净的人吗...【越说越小声

我都快十七了为什么牙齿还没换完啊!【你离十七还早着【摔

我记得我有次小时候去拔牙然后拔完就不知道干嘛突然吐了OTZ

从小到大一直不太擅长用哭泣发泄情绪 向来都是暴力解决 摔不坏的就直接摔地上

最近一次掉眼泪好像是差不多半年前的事吧听歌听cry的

还挺想那只陪了我八年的猫

当时右手缝了十多针的时候我一滴眼泪都没掉

消毒伤口的时候一大瓶消毒水就往伤口上灌 倒是疼出一身冷汗

但是我就是不吱声这是为什么呢...我就是想不明白...【。

然后 伤口还没痊愈就中考了OTZ

不过我发现我上了中专之后好像乖了好多?

酒虽然有沾但不会太多 去酒吧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把喝高了的人带回家所以我不会喝太多 烟也少沾最多跟表哥蹭一根 以前一包三天解决不是问题【你还很骄傲是吧

然后渐渐喜欢上码字 莫名其妙地成为写手【?

虽然变乖了但依旧像以前一样吊儿郎当懒散地要命 我记得最近的一次打架【是差点打起来】的时候是读一年的时候 跟班上一个男生突然干了起来我脑袋一热就拿了把美工刀就...没捅进去因为有人拉着

更何况...我也不想捅进去 初中打架的时候也是 不过黑历史总之...还挺多的?

之前写文吧...被一个基友说【怎么感觉你这文里头有股戾气?】

卧槽戾气是什么鬼啊!(╯‵□′)╯︵┻━┻

渐渐的二次元基友越来越多 认识的图触文触也不少 不少文触评论现在我的文风比较偏小清新...

什么差别?

歇了三天了也该继续填坑了 还有四篇坑没填好 加油吧【趴

bonne nuit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