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再遇见》CP:多狗多

时间轴是TV13集之后

虽然是多狗多但多娘几乎没戏份

真的很短

Bug有

PO主负能量缠身请见谅

写的什么我不知道…

以上

---------

 

“小黑?”威兹曼伸出手在夜刀神的眼前晃了晃。

 

“嗯?”夜刀神回过神:“啊,怎么了?”

 

“我倒是想问你……桃子罐头……不吃吗?”

 

“我只是觉得……我似乎忘记了什么事情?”

 

“唔……”威兹曼不解:“是关于什么的吗?”

 

夜刀神摇摇头。

 

威兹曼思索了一下,决定还是让夜刀神静一静。

 

脑海里面隐隐约约有个青年的样子,样子虽然很模糊,头发和一般男孩子比起来有点长,发色似乎是温和的亚麻色,但声音却记得十分清楚,柔和而清澈,但……说了什么,自己一点也不记得了。

 

无色之王被赤之王手刃之后,赤之王的威兹曼偏差值达到临界点,随后被青之王斩杀,随后黄金之王找到青之王和栉名安娜,利用三人的能力将威兹曼从沉睡中唤醒。

 

如今夜刀神和猫住分别住在黄金之王安排的住处,白银之王做实验的时候会叫上夜刀神帮忙。

 

晚上猫嚷嚷着要吃咖喱饭无奈住所中没有食材,夜刀神只好去了附近的超市挑选食材,正好遇上了曾经吠舞罗的参谋。

 

“呦,黑犬,好久不见。”若无其事一般地打着招呼。

 

夜刀神点点头:“好久不见,草薙先生。”

 

确实很久不见了,周防已经死去将近一年了。

 

“在那边过得如何?”

 

“挺不错的。”

 

“是吗?”草薙在货架上挑着食材:“安娜,要吃什么?”

 

夜刀神才发觉草薙身后的安娜,当年的小姑娘已经高了些许。

 

“都可以哦。”

 

“不能这么随便吧,难得愿意出来。”草薙有些苦恼。

 

“桃子罐头味道不错。”夜刀神不经大脑地说了那么一句。

 

“嗯?”草薙似乎想起了些什么,但又一下子想不起来:“啊……是啊。”

 

草薙结好账走出超市之后才想起来十束有一天在自己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来个电话,感冒时要吃桃子罐头啊,三轮一言啊,夜刀神狗朗什么的。

 

草薙回过头看了一眼超市门口,好像知道了十束为什么会三更半夜打电话过来。

 

“是遇到那个家伙了吗?”

 

夜刀神回到住所,整理好食材之后收拾了一下被猫弄乱的房间,无意间翻出了一张纸。

 

“很抱歉呢,因为有点急事必须走了,烧好像已经退了,总之我把罐头留下来了,真的感谢你救了我,有缘再见。”

 

纸的一边还画了个箭头,特别注明“罐头我放在旁边了,记得吃哦!”

 

终于想起自己忘了什么了。

 

草薙没想到夜刀神会主动过来找自己,并带来了一张纸。

 

“认得这个字迹吗?”

 

草薙看了看纸上的字,确定了自己的猜想,指了指挂在酒吧的照片墙。

 

夜刀神狗朗走到照片墙面前,记忆中那个模糊的影子与照片上的一位亚麻发色的青年重合。

 

“他叫十束多多良。”草薙顿了顿:“今天正好是他的忌日,不过再过些时候,就是那个人的忌日了。”

 

夜刀神明白草薙说的那个人是谁。

 

“十束这家伙总是跟着尊的身后说要一辈子跟随他,结果走得比尊还要早。”

 

“是吗?”

 

“啊。”

 

夜刀神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抚上照片墙中的那个青年。

 

“没想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再遇见。”

 

-end

 

----------

说几句我没在渣浪上说的话

十束是我萌得最久的角色之一 另外一个是炮姐 从小学五年级萌到现在

没错就是超炮刚出第一季的时候

跑题了

如果说炮姐给我带来热血和正义感 那么十束...大部分是虐【。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角色 甚至爱得很深沉很深沉

明明很喜欢这个角色却很少写这个角色的文 生怕崩掉

不知不觉就离开了一年 明天就是安娜的生日了 之后就是尊哥的忌日

沉重的十二月份


2013.12.07

AM 12:57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