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壹

OOC依旧有

 

甜甜的撒糖向w

 

校园设定主礼猿,微出猿,秋道,尊出多友情客串

 

既然是学长学弟就不要在意年龄设定了

 

卡牌梗有打脸设定目测有

 

以上

 

-------------------------------------------------------------

 

你的嘴角说话的时候有浅浅的笑 


那道线条像一个记号永远都擦不掉

 

午后的猫懒懒的躺在阳光下睡着了

 

我的心跳却在奔跑跟随你到天涯海角

 

 

——李霄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

 

壹.

 

伏见猿比古回到宿舍放好东西,看了看周围,确定和自己一个宿舍的神烦学长宗像礼司不在后,松了口气,冲了一杯热咖啡醒醒神。

 

到了秋季人就会莫名其妙地感觉疲乏,伏见猿比古也不例外。

 

伏见把咖啡放到桌子的一角,然后放上几本笔记,手里拿着一本,坐在椅子脚放在桌子上,椅子随着主人的施力两条腿腾空晃来晃去。

 

笔记本上记的是C语言的语法基础和关键字,枯燥乏味,可以说是根本看不下去的那种,伏见翻了几页,喝了口咖啡,虽然自己的平时成绩不错,但也归于平时有去温习,临考前翻翻笔记翻翻书多少有点安心。

 

咖啡丝毫不起作用,伏见撑着眼皮放下脚,又喝了一口咖啡,趴在桌子上继续翻着笔记,眨了眨眼,最后向周公投降。

 

宗像礼司上完课回来后看到这样的场景:自己的室友兼学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手里还拿着笔记本,眼镜还挂在脸上,桌子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

 

“哦呀,睡着了。”宗像礼司扶了扶眼镜,动作放轻,脱下制服外套披在伏见猿比古身上,抽出他手中的笔记本,轻轻地取下他脸上的眼镜,在包里翻出一本笔记本离开了宿舍。

 

在宿舍楼下的长木椅坐着,翻着笔记本开始温习,宿舍下的枫树开始落叶,几片红色的枫叶飘落,宗像礼司抬起手捻住一片枫叶,抬起头望向宿舍楼笑了笑。

 

宗像礼司和伏见猿比古同属K学院计算机网络系的学生,宗像礼司大伏见猿比古一届,虽然伏见猿比古是新生,但人气学长宗像礼司的人气不差上下,伏见天生长得一副清秀的皮囊加上超高的智商让他获得了不少人气,不过伏见毫不在意。

 

他比较在意的是体育系的八田美咲。

 

这个学校说真的……某个校领导有点不太正常。

 

校长阿道夫·K·威兹曼是个看起来相当不靠谱的青年人,但实际年岁不清楚,在开学典礼的时候那发言听起来十分地……蠢,倒是副校长国长路大觉靠谱多了,看样子是威兹曼的旧识,曾经是一名军人,说起话来特别有气势。

 

这个学院知名度较高的学生无非就是音乐系的三巨头:周防尊,草薙出云和十束多多良,体育系的八田美咲,心理学系的栉名安娜,计算机网络系的三巨头:宗像礼司,淡岛世理和伏见猿比古,以及同一系的秋山氷杜和道明寺安迪以及弁财酉次郎,还有经常神龙不见首尾的加茂刘芳和技术宅榎本龙哉。

 

起初知道淡岛世理在计算机网络系的时候伏见猿比古感觉和周防尊在音乐系一样,都是不可思议的存在,但是淡岛世理对jave系统的熟知度连自己都自愧不如。

 

至于周防尊,伏见之前路过排练室的时候看到过,周防拿着大提琴,他那怎么看都凶巴巴的脸和大提琴搭在一起实在是……违和感爆棚了,而草薙则坐在钢琴前翻着看上去应该是和乐理相关的书,而十束则抱着古典吉他笑着和周防说着些什么,后来违和感比周防还要大的八田冲进排练室一脸崇拜地冲周防打招呼。

 

伏见的心脏像是猛地被攥紧了。

 

美咲……看着我……

 

看着我……

 

在填院系的时候,八田美咲看见在一旁帮忙的周防尊他们,就像是被吸引了一样不由自主地凑了过去,伏见看着八田看得有些呆,又看了看八田跟前的人,不耐烦地咂了咂舌,重新要了一张表,填了一个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的专业。

 

结果分配宿舍的时候却和一个十分神烦的人住在一起,伏见每天都板着生人勿进的脸倒是看得宗像特想逗他,每次看见伏见快炸毛的样子宗像的内心十分地愉悦。

 

宗像慢慢地转着枫叶,像是仔细地看着枫叶的纹路。

 

伏见君,很有趣呢。

 

宗像突然轻笑了一声,将枫叶夹在笔记本里。

 

--------------------------------------------------------------

 

说几句话啊…

 

目测这是个中长篇,或者长篇,很有可能会坑【正色

 

我没有列大纲的习惯,所以一般写哪是哪,因为实在是懒得列…

 

码了一半突然发现和lofter里面的一个太太好像撞了设定…?

 

我想我还是列一下大纲吧…【说着打开的新文档

 

说真的长篇我并不是很擅长,之前写过的长篇都被我坑掉了,然后现在打算认真写一篇长篇。

 

弃坑的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的,但应该是个中长篇,不会写太久什么的。

 

啥?你说拔刀组的小天使不见了几个?然后在这里说一下,原击剑机动课部队里面的队员的设定是优等生,大概是听过名字本人很少看见的那种?,然后原各个小分队的对长的设定就是人气较高的那种?榎本是个例外,因为他原本的设定就是技术宅 不要打我哦_(:3

 

然后大概每篇控制在一千三到一千五左右吧。

 

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