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Sans volonté》CP:秋伏秋

日常短篇无架空有恋人设定有同居设定有

 

秋山比伏西米高设定有伏西米性转有

 

OOC绝对有

 

神短速成产物

 

能接受?

 

那请毫不大意地食用吧w

 

------------------------------------------------------------

 

秋山看了看床头的电子闹钟,显示时间是八点多,拍了拍有点昏沉的脑袋,宠溺地看着怀中的人,小心翼翼地起身。

 

秋山和伏见难得地假期碰在一起,而伏见昨晚又加班到很晚,秋山并没有打算叫醒伏见,任由那只暴躁的小猫咪睡下去。

 

洗漱完毕,秋山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对劲,感觉脑袋沉得厉害,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对劲的秋山只是在自己的太阳穴上抹了一点风油精,洗好手之后去做早餐。

 

等做好早餐之后,伏见才迷迷糊糊地起床,伏见穿着对自己而言大了一号的衬衫,脸上虽然戴着眼镜但双眼依旧很迷糊的感觉,下半身没有穿裤子,露出一大截白皙的腿。

 

“早… …!”秋山刚张口就听见自己的声音沙哑地厉害,清了清嗓子:“起来了啊,小懒猫。”

 

但声音依旧低哑地厉害。

 

伏见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看得出有些迷糊的双眼清澈了许多。

 

“不舒服?”

 

“还好啦。”

 

伏见微微皱眉,抬起手按在秋山的额头,感受到了偏高的温度,秀眉拧得更紧了一些。

 

“少给我逞强给我滚到床上去。”伏见提高音量,多了些命令的语气在里面,然后扯着秋山的衣袖回到房间。

 

秋山眨了眨眼,看着伏见有些微怒的表情,缩了缩脖子。

 

脑子更昏沉了些。

 

伏见皱了皱眉,去厨房端了一碗粥和倒了一杯温水放在床头柜,再去药柜那里倒腾了一会拿出了体温计。

 

“三十九度一,到了这个程度还想逞强你是想死么?”甩了甩温度计,看着水银柱降到最底下,放好温度计的同时顺便再药柜里面翻了一会翻出一盒药放在床头柜,然后盘腿坐在床边,右手抵在床上支着下巴看着秋山喝掉那碗粥吞下那几颗药丸。

 

“啧,难得的假期。”伏见看着秋山那病态又逞强的模样忍不住咂舌道,秋山刚想说句抱歉伏见就咂舌道:“别给我说抱歉,你给我好好休息我就谢天谢地了。”

 

秋山翻过身直视着伏见,伏见被看得浑身不舒服,回以怒视目光看着秋山。

 

加大的白色衬衫,依旧没有好好地扣上扣子,隐隐约约露出的锁骨,以秋山的视角那可爱的事业线一览无遗,以及伏见的目光,在秋山眼里看来就是个炸毛的小猫咪。

 

秋山宠溺地在伏见头上揉了揉,小猫的视线温和了些许。

 

伏见抬起手掀开秋山的刘海露出另一只眼睛,满满的柔和从深绿色的双眼溢出。

 

“为什么要遮住这只眼睛呢……?”

 

“……忘了。”

 

“……忘了是怎样的啊。”

 

“就是这样啊。”

 

“啧。”

 

“话说……”秋山在伏见细白的胳膊上拧了一把:“难得的休假宅家里真的好吗?”

 

“我不爱出去。”伏见一脸不耐烦地拍掉了秋山的手:“而且你觉得我会出去?还不如在家打游戏。”

 

“这么宅着不好啊。”

 

“休假本来就是拿来休息的出去干嘛?”

 

秋山叹了口气,那自家的懒猫毫无办法:“早餐,吃了么?”

 

“我不饿。”

 

“去吃。”

 

“不要。”

 

“那今晚我多做些蔬菜好了。”

 

伏见一下子噎住了,闷闷地起身去吃早餐,等伏见吃完早餐回来后,秋山半眯着眼拿着终端不知道干些什么,看见伏见进来便收好终端。

 

“啊吃了药好困……我睡会好了。”秋山抱歉地笑了笑。

 

伏见应了一声,在抽屉里翻找着什么,最后翻出一部白色的PSP,打开后就干脆坐在桌子上玩。

 

不知道对着屏幕对了多久,伏见退出游戏关掉PSP,摘下眼镜揉了揉酸胀的双眼,看了看窗外,腿一伸从桌子上下来,在厨房翻了一下,速食食品只有饺子,而且饺子都是带素的,伏见皱了皱眉,不耐烦地咂舌,最后又翻找了一下,翻出了一些零食,毫不犹豫地打开包装袋就地解决,将里面的零食吃干净后打开冰箱找出一盒柠檬茶喝干净后就站在厨房靠着洗手池发愣。

 

“好无聊……”伏见又想不到做些什么,回到房间后拿起秋山的终端准备打开相册翻翻,结果第一张就是自己穿着他的白衬衫,伏见愣了一下,第一个反应就是删掉,这时候秋山似乎故意地在这个时候醒来。

 

“干嘛呢。”秋山带着笑意地抽出伏见手里的终端。

 

“快删掉!”

 

“你觉得可能么?”

 

“给我删了,不然我就黑了你的终端!”

 

“诶——那我就得备份了。”

 

“你——给我删了!”

 

 

-end

 

------------------------------------------------------------

题目是法文意思是我沉醉

 

但是感觉题目跟文章本身压根没多大关系(╯‵□′)╯︵┻━┻

 

而且废话有点多(╯‵□′)╯︵┻━┻【掀什么桌啊你

 

OP主战五渣写文经常OOC所以请不要介意【你谁啊你

 

秋山生贺为什么写两篇呢…因为国庆没事做【。

 

以上w

 

By 幻翼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