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番外

秋季的早上不算凉爽,可以说是用冷来形容。

 

伏见猿比古难得地自然醒,睁开眼,就在看见一个人安静的睡颜,眯着眼,视线虽然模糊但看得出那人的睡相很好。

 

伏见小心地翻过身背对着宗像,刻意放轻的动作还是惊醒了宗像。

 

“伏见君?”

 

“啊。”

 

“真少见啊伏见君,居然会自己醒来。”

 

“啧。”

 

宗像轻笑,伸出手轻轻揽过伏见的腰,下巴抵在伏见的肩膀上,还很恶趣味地朝伏见的脖子上吹了口气。

 

“嘶——我说你……”伏见缩了缩脖子,后来干脆被子盖住半张脸。

 

“一会去道场吗?”

 

“不要,周末本来就是用来休息的。”

 

“哦呀,原本还想给你课外辅导呢。”

 

“啧,不需要。”

 

宗像原本还想逗他一会再起来,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再看看终端机的时间还是起身换好衣服,看了看还躺在床上的少年,整个人都蜷缩在被子里,被子隆起一个鼓鼓的团,宗像不禁觉得好笑,戳了戳少年疑似腰的部位,少年猛地弹了起来。

 

“前辈!”伏见怒视着宗像,然而宗像继续用笑脸看着自己。

 

“看到伏见君这么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听不出任何的诚意。”伏见咬咬牙,黑着脸。

 

“哦呀。”宗像弯下腰,两人几乎脸贴着脸:“伏见君想感受我的诚意?”

 

伏见脸一黑,猛地躺下盖着被子蜷缩着,继续当鸵鸟。

 

-------

只是个不足五百字的番外...没喂饱各位真的对不住quq

就看在我极度缺乏睡眠的情况下求放过quq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