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飒漫画》中的作品《诺亚之蝶》同人《夏天的风》

骆芷寒塞着耳机,望着窗外,耳机里反反复复地放着《夏天的风》。

 

这首歌已经老的掉牙了,却怎么听也听不腻。

 

现在正值夏日。

 

五年前的夏天,苏展离开了骆芷寒,骆芷寒去机场送苏展的时候,苏展只是在骆芷寒耳边呢喃了几句,就再也没有回来。

 

五年了。

 

像是一眨眼的瞬间。

 

五年了。

 

骆芷寒与卫雪宁在一起也有五年了。

 

但是,在骆芷寒的心中,只住下了苏展一个人,再也容不下了。

 

一个月后。

 

“芷寒,嫁给我。”卫雪宁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骆芷寒的心猛地颤了一下。

 

“不。”骆芷寒摇摇头,坚定道。

 

“还是在等他吗?”卫雪宁苦笑了,抱住骆芷寒,两人没有言语。

 

“人没有多少五年,但我可以等他,一直到... ...”骆芷寒没有再说下去。

 

“我明白了。”卫雪宁松开怀抱:“你的心,已经无法容下我,对么?”

 

骆芷寒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卫雪宁淡淡的笑了笑,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好吧,我不强求。”右手食指轻轻的戳了一下骆芷寒的右胸口:“你的心,真的很小呢。”

 

卫雪宁转身,离开。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无法取代你的位置... ...我始终不是你啊,苏展。”卫雪宁望着淡蓝色的天空,苦笑着。

 

“对不起,雪宁... ...”骆芷寒倚在门边:“我一直... ...把你当哥哥看。”

 

一个星期过后,一个小公园。

 

这个小公园,苏展和骆芷寒经常在这里手挽手散步。

 

骆芷寒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轻轻的吟唱着那首《夏天的风》。

 

你说过,五年之后,在这里,我唱完这首歌,你就会出现。

 

我唱完了,可是,你人呢?

 

“芷寒。”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回来了。”

 

“苏展!”骆芷寒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那个紫发少年。

 

“我来履行我的约定了。”苏展轻轻地在骆芷寒的唇上印上一记。

 

又是一个月,这一次,是苏展和骆芷寒的婚礼。

 

“苏展,你要是对芷寒不好,小心我这个当哥哥揍你。”卫雪宁笑了笑,锤了一下苏展的肩膀。

 

“不会的,放心吧哥们,你的妹妹跟着我准没错。”苏展也锤了一下卫雪宁的肩膀。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  

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  

也有腼腆的时候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  

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风轻轻说着

 

 

-end-


-------------------

我看看啊...这篇文写于今年的三月份。

人物OOC不算严重,但是和漫画设定比起来就打脸了。

太凶残了虽然基友们都说是甜甜的

说真的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千篇一律的文风,恐怕各位会看腻的吧...

说实话我现在挺后悔退出画手坑的...同时也讨厌着自己的懦弱。

仅仅是两件事就彻底击溃了我,然后退出画手圈。

一次是暗恋一次是考试。

喜欢上和自己一个性别的人,被物流管理的考试弄到崩溃。

嘛,不多说了。

这篇八百多字的文,再看看现在写的一千多字的文,反正我是觉得自己毫无进步。

感冒了好痛苦..._(:3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