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幻翼

wb同名/现充状态/杂食/国乙/每天都在墙头劈叉

《temps claire》伏娜相关.

K相关

CP:伏见猿比古×栉名安娜

OOC……真的避免不了……我尽力了QAQ

全员活着,四年后设定,猴哥还在吠舞罗

以上能接受的话就往下拉吧ww

 ------------------------------------------------------------------------- 

 “哈?为什么是我?”伏见猿比古对草薙出云的安排甚是不满。

 

“啊,我和尊还有十束要去采购,镰本要收拾一下后院,小八田吗……你懂的,所以他和镰本一起收拾后院,至于其他人你也看见了,还没到,所以安娜就拜托你先照看着了。”

 

伏见的脸抽搐了一下:“……我知道了。”

 

草薙只是笑笑,招呼周防和十束出门了。

 

十五岁栉名安娜现在是个活脱脱的美人,第二性征开始显现,这让八田怕女性的特点多次发作,安娜也只是面无表情并毫不留情地吐槽。

 

一个星期前草薙心血来潮说回京都看祭典,并买好了去京都的火车票,吠舞罗的各位深知如果不去的话会被二当家的大卸八块,只好老老实实收拾好行李,本是一道去的,结果好几个吃货在路上跟丢了,草薙给发了地图到他们的终端上,现在估计那几个人边吃边走吧。

 

安娜安静地坐在榻榻米上,手上捧着一本从草薙那要来的外文原著细细的翻看着,伏见淡淡地瞥了一眼安娜,面朝着室外平台,视线转到自己的终端上,打开了一个游戏,带好耳机,两人各干各的事。

 

气氛处于既沉默又不显得尴尬,这种奇怪的状况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太长,伏见关掉游戏,撇过头看着安娜,安娜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看着那本书,安娜感到了伏见的视线抬起头,伏见下意识地转过头。

 

“猿比古?”

 

“嗯?”伏见微微侧过脑袋。

 

安娜歪过头直直地看着伏见的双眼,就在伏见要被看到不好意思的时候安娜低下头继续看着那本书。

 

伏见深吸了一口气,扭过头看着室外,时间已经是傍晚了,镰本和八田还没有收拾好后院,三位干部和那几个吃货也没有回来。

 

伏见微微侧过脸用余光打量着安娜,原本还是扯着周防的衣角的那个小女孩,现在居然和八田差不多高了。

 

安娜依旧很敏锐地察觉到了伏见投来的目光,抬起头刚想张口,就听见玄关的门被拉开的声音。

 

“我们回来了~”首先听到的声音是属于元气满满的十束。

 

“啊。”想说出来的话变成了一声小小的惊呼。

 

“辛苦了小伏见。”草薙拎着几袋子东西身后还跟着几个人。

 

“没什么。”伏见满不在乎地应了一声。

 

“给安娜酱新买了件浴衣哦,啊,猿君也有哦。”十束笑着说,将手里的东西分别塞给他们两包东西:“去试试吧?”

 

安娜眨了眨双眼,放下书起身,抱着浴衣去了洗手间。

 

“猿君可以过来帮忙拿一下东西吗?”十束笑盈盈地看着伏见。

 

伏见放下手中的浴衣无奈地起身,接过十束手中的袋子,沉甸甸的,伏见瞥了一眼,里面全是烧烤的食材,而身后的藤岛手里抱着的是一个新买的烧烤架,其他人一律提着看样子是沉甸甸的袋子。

 

“今天晚上超~丰盛哦。”十束笑笑,领着他们到了后院。

 

草薙的祖屋后院大得可怕,八田和镰本已经打扫好后院,十束边招呼他们过来帮忙整理东西,边架起烧烤架,随后进了厨房帮草薙的忙,伏见放好东西后终端机响了起来。

 

“猿比古。”

 

发件人是安娜。

 

伏见无奈地呼了一口气,转身向洗手间的方向走过去,敲了敲洗手间的门。

 

“安娜。”

 

听到洗手间内衣料摩擦的声音,随后门被打开。

 

不得不说十束的眼光不错。

 

“怎么样?”安娜眨着自己的大眼睛问伏见。

 

“唔……”伏见无奈地呼了口气:“很好看。”

 

安娜的嘴角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苍白的脸上浮出淡淡的红:“那,猿比古的……”

 

“……我知道了。”伏见转过身走到客厅抱起放在地上的浴衣走到洗手间门口的时候瞥了一眼还站在门口用十分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安娜。

 

在吠舞罗,伏见巴不得那两个人别和自己贴得这么近,一个是十束多多良,另一个就是栉名安娜,十束自身本来就有亲和力,加上那人畜无害的笑容,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而且只要他的要求合理,就完全找不到拒绝他的理由,而安娜是个正处青春期的女孩子,身体还完全没长开,虽然沉默寡言但有着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这就够了。

 

换好浴衣的伏见被先被安娜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视奸看了一会,随后随着安娜回到了后院,这时候天几乎黑了,只剩下一点的昏黄。

 

很正常地进行,吃完烧烤,出来逛祭典,这很正常。

 

但是为什么偏偏就走丢了呢……这发展不对啊……

 

安娜扯着伏见的袖子,深怕再次跟丢,死死地抓住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伏见看了看和八田差不多高的安娜,想着扯着自己的衣袖怪变扭,就抓起安娜的手掌漫无目的地往前走着,安娜先是愣了一下,动了动手掌握住了伏见的手,感受着伏见偏低的体温。

 

路过捞金鱼摊位的时候伏见好像想起了什么,领着安娜走了过去。

 

“红色的……”安娜蹲在摊位前目不转睛地看着游动着的金鱼。

 

伏见松开手在摊主那付了钱取来了纸网和碗,蹲在摊位前,想起几年前在一次祭典上八田信誓旦旦地说要给安娜捞金鱼,结果太心急根本捞不到,纸网还破了几个,最后……是谁给安娜捞到金鱼来着?不记得了。

 

之后伏见的脑子一直处于放空状态,任由安娜拉着他在人群中游走,最后是伏见的终端铃声打断了伏见的放空状态。

 

“猿君你和安娜在一起吧?逛完的话就到马路对面的河堤旁吧,差不多到看烟花的时候了。”终端传来十束柔和的声音,好像还听到草薙在制止周防进行什么事情,八田的声音大到在终端另一边的自己都听得一清二楚。

 

“啊,安娜是和我在一起,我们现在就过去吧。”伏见依旧用懒散地声音回答道。

 

“好的~我们的公主殿下就拜托骑士啦。”

 

“十束哥,请你少给人安奇怪的外号。”

 

“好好~等你们。”

 

伏见收好终端,看了看安娜,撇过头说道:“走吧,差不多看烟花了。”说完才突然想起来,安娜看不见红色以外的颜色。

 

安娜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距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但由于是平面,十束很快就看见了伏见和安娜并向他们招手,眼尖的十束看到了他们的手牵在一起的时候露出了笑容,在一旁的草薙看来有种【自家孩子嫁了出去】的感觉。

 

“十束…..你……笑什么?”草薙不解。

 

“什么也没有w”

 

众人席地而坐,十束不知道从那个次元掏出一个竹篮,里面装着一些寿司,随后很快地被各个成员瓜分完。

 

“砰——”

 

一簇红色的火花升起。

 

“砰——砰——砰——”

 

随后好几种颜色的火花在夜空中绽放和熄灭。

 

伏见微微转过头看着身旁的安娜,安娜正专注地看着烟花,不同颜色的烟花倒映在暗红色的眼眸。

 

但是,她只能看到红色吧。

 

伏见抬起头,自己眼中彩色的世界却看起来无比枯燥乏味。

 

“猿比古。”安娜用着细微的声音喊着伏见的名字。

 

“嗯。”

 

“猿比古。”

 

“嗯。”

 

少女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地念着伏见的名字,伏见意外地没有不耐烦。

 

----------------------------------------------------------------------------- 


终于赶完了...

对不起PO主又秀了一下自己拙计的法文…题目的意思是晴天

 另外PO主已经退化到读不出法文了

 虽然看得懂一些但是词汇量不大【找了个角落蹲了下去

 就这样吧法文我不想捡回来了【扔字典

 然后吧…个人感觉此文非常流水账

 也非常感谢各位能阅读完毕虽然不知道是否阅读愉快…

 如有不适请直接提出在下会感激不尽并进行改进的ww

 

2012.11.4

3:04AM


伏西米生贺我提前写完了快夸我!【快滚

评论(7)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